close

自從姊姊說了「緣起緣滅本因如此」這句真的可以運用到很多事情上。
跟一人的緣分也是如此,

 

 

 

曾經我會因為 喜歡的人開心而開心,因為職位上我們距離總算靠近,
偏偏頻率不搭上線,
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同頻率的人,喜歡的人是不是即使再努力追,你仍然會是在前方,我也只是繞著你的背影打轉。

加上有另一人對我示好,我也開始動搖,
在大學裡勉強自己加修愛情學分,這樣其實蠻蠢,不可以停修不可以重修,
傷了一個人的心,是不行按修復健按清除鍵就當沒事情發生一樣簡單。

為了日後給自己幸福未來,我現在要正視自己、不要用「隨便湊湊」就好的心態來面對自己。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當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與你永遠分開時,最後悔的一件事是甚麼?
那就是沒有好好的給他珍重再見一次,因為再也沒那個機會了~"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與我們所重視的人一起快樂一起難過一起瘋狂的日子
每次道別都要真心的跟他(她)說"再見",
因為人生無常,很難講這次是否就是我們彼此之間最後一次的相見,對吧?
朋友們!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留下遺憾,因為它會跟你一輩子~
所以請珍惜吧!! 』

 

2012/12/07

今天看了我們買了動物園

電影內容說人要不斷冒險即使遇到許多不如意但是還是要不斷往前,需要傾聽自己內心。

對呀! 欸 你到底要做什麼你的心呀,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管別人怎麼想你怎麼看你,你要過的是自己的人生耶!!!

電影中爸爸和兒子有代溝,雖然經過了不斷爭吵但是最後和平的關鍵點是因為他們說了 那就試著說出希望對方也可以說出來的話,

兒子說:是我的錯 我沒有問過你就把你帶來鄉下是我的錯...

爸爸說:你是好爸爸。 

沒錯!!! 人與人相處就是如此,像一面鏡子或是看著對方反省自己,

如果希望也能稱讚自己對自己好,那是否也要對別人好,才可以得到相同回饋呢 哈哈哈

我也要和善對待大家,如此以來我的周遭也一定會很和平相處減少煩惱~

雖然最近的心情沉重到想好好哭一場發現都有點難這樣,但我一定會把自己的心境回到單純兩個字: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