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項任務,加入一個社團,

給自己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

所以加入舞蹈性質的社團,

起初以為可以運動減肥,沒想到一加入學習的舞蹈是舞展之一,

心動後馬上答應參加表演。

5/21表演,落拍的情形很嚴重,加上自己第一次公開全校性質的正式表演,

以前都只是小表演,截至521都是小小小小表演,

站在舞台上舞台的燈光很亮很亮,

下面的人看不清楚臉孔,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這樣(雖然實際上以全校來看算少)

自己落拍覺得十分沮喪畢竟我在表演前,還興高采烈跟舞蹈老師說我是他的小粉絲,

既然喜歡老師卻把他的編舞呈現的如此失敗,心中懺悔了一番。

 

5/28是我第二次站在舞台上表演,

這次觀眾很多人,

表演前三天我有比較多空閒時間都會去社團練習拍子動作,

但是表演前兩天就停止練習...

然後站在舞台上那一刻我沒有專心的聽音樂做好每個動作,

我在想我在想...前面的人他媽的一直檔到我! 我根本就會被遮住,

然後然後舞台上的一分多鐘就這樣匆匆過去,

看完影片

我想... 如果上台前就趕快想好我可以不被遮住的位置,

就不會上台時候才在想我怎麼被遮住,

所以舞台上的我  根本沒有盡力...

我們早早的表演完,就繼續看著街舞社的準備的表演,

有職業團體有他校也有自己學校的街舞社,

他們的共同點就是表演精彩又整齊,

主持人問她們準備多久,每一個都說兩三個月,

如果不是那兩三個月的堅持,怎會得到台下所有的歡呼,

反觀自己,差得遠了,

希望自己總有一天也可以精進自己發展自己的能處,

才可以更專心更投入的表演挖掘自己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