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成不變的追趕跑跳碰,

時常被時間追逐著的我,

搬進慧齋,一開始很開心有班上兩位同學相伴,

孰不知由於「禪」的關係,睡了兩晚的同學,搬到了對面房間,

開始思索著「禪」不是很神聖,為何會令我們無法共住一間房,對此感到很疑惑。

加上聽了一些不知真假的話,看了網路流傳的資訊,我真的到了拼命區分真假的時候了...

好險我和這位同學沒有隔閡也開始談心成為朋友,她知道我的缺點,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現在開始我也慢慢學會''擁抱現實'',真心去體會生活中每一刻。

 

我喜歡的人依然對我很冷淡,而我新室友卻認識我喜歡的人,鼓勵我繼續等下去,

我已經發現我喜歡的人離我越來越遠了,尤其是發現自己對他的喜歡是如此的模糊,

對他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仰慕,看著關於他的一切,發現他Yotube的帳戶和他的無名,越看越覺得他好難猜透。

 

最近發生蠻多鳥事的,國中男同學偶爾打給我,一聊都可以東扯西扯的,他說著自己喜歡著我的朋友,

卻偏偏說有做夢到我,還問我假設性問題,如果追我的話追我的話...

這什麼鳥問題呀,我當然馬上說不可能,還解釋了寧缺勿濫,

沒錯! 人犯了同樣的錯誤就是無藥可救,我一定不會再笨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