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很脆弱無法辦到很多事情,
或是完成某一件小事,就會有莫名巨大的成就感,
後來才發現自己原來來這麼渺小。

說說我期末考這段時間,
除了一貫臨時抱佛腳,對課本很陌生,
然後那段時間颱風來拜訪     影響我們考期末考,
每一晚都偷偷祈禱颱風來個颱風假我就可以晚一點準備,
統計學老師真的很仁慈,
一開始我拿出我當初裝認真的筆記想要好好找時間研究搞懂,
但是一聽到隔日停課,馬上馬上把筆記課本原封不動擺放在桌上,
拿出遙控器對著電視不停轉阿轉,
心想著反正明天放假,
心想著反正明天下午在看,
心想著反正一定很多人也在偷懶,我也要跟著偷懶,
心想著反正統計學那麼難,一定很多人也是看不懂也不會考太好,
心想著反正我快要搬走了,回桃園就沒有第四台這麼多節目好看,
然後就真得漫無目的拋棄統計學開始不停看電視 ,
看完頭暈暈就無心翻閱課本,
考試當天諸多題目完全不認識不會寫,
但是仁慈的老師仍然給我過了~~~~
雖然助教一直偷偷暗示我們很混,
老師還是給我們一個重新改過的機會!!!!

 

考完試,退完屋,
心中小小期待我下學期的第二次宿舍生活~
耶~ 我是老學姊要混入年輕學妹中,感染活力年輕氣息。

回到桃園照舊的氣氛,
生活有些不便,
好吧這些話太悲觀,還是不要多想罷,
因為越想只會越煩,
那我說說我回家的好處,
首先我狂買衣服,
我買了一件裙子  一兩件褲子 都是有知名品牌,我阿母付錢錢~
材質不錯 我也很喜歡,
自己上街出門也買了一件便宜的上衣,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然後母親又為了我買一件雪紡紗 ,
一學期都過著緊繃日子,害怕錢很快用完,
好像只買了一兩件衣服,
還一直跟媽媽抱怨說我上學期都省吃儉用,
後來跟媽媽說我要吃什麼,我媽也毫不猶豫買給我吃,
然後食慾!!!! 就變超好的~~~
在屏東還會說我現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不如不要吃,
現在在桃園是說我好想吃東西但是又怕胖, 然後手上就不停拿著食物往嘴裡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