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畢業就是另一種開始,最不捨的只有和好友分開與青春歲月又離我遠去一步,

昨天是我學校的畢業典禮,還是大二的我... 頗沒感觸,

把握時間,一起創造或見證點什麼。

我想見證的就是擺脫一下那個猶豫不決自己無法做主的那個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獅子座愛自尊愛面子,然後就開始想東想西,不敢前進,

昨晚看到筆記本寫上人生就是不斷進步,而我還向還在原地踏步, 或許現在我沒有明顯感覺到我在前進,

那是我的心告訴我一定會有這麼一天,我可以真正獨立真正放開自我設限的框框。

 

連續好幾日的大雨,租屋處開始發霉,洗手台衣櫃都有要發霉的跡象,最受不了的是我的高跟鞋,

買了穿不到一次 外表表面開始有灰色的霉... 

今日難得太陽露臉些,想擺到窗外曬曬看,卻從四樓墜下去了!

而且一雙只掉了一隻,更冏   為何總是感覺到我的人生如此冏,

可是這時想到我姊姊的笑臉,她可以很無所謂,甚至偶爾心胸很寬廣...此時此刻我要效仿她的精神與態度,

高跟鞋掉了沒關係,反正我腳這麼大應該不適合常穿,更多更美的高跟鞋在等著我呢:) 馬上給自己一個微笑。

 

昨晚我在寫感恩日記時,

寫下 感謝禪 讓我看到生命中的美好, 雖然與其他人相比我真的是非常懶惰,

但是我也有一顆追求精進的心呀,我想改變一成不變甚至是有點還沒掌握清楚自己人生的囧境。

 

 

今日好想一人抱著書  出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